close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常用dr.wu的保養品
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 如果擦到比較刺激的東西都會泛紅刺癢
但用它們家的東西就還蠻合的 也會讓皮膚比較穩定
這次看到它們家出了防曬 加上版友的推薦幾乎都是好評
就先敗了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的來用用看
DSC_4684   
高效舒緩這支有加強舒緩皮膚跟保濕的作用
主要就是針對皮膚比較敏感的人用的 打完雷射術後也可以直接用OK
看包裝上說明dr.wu防曬有用特殊寬頻防曬成分
能有效阻隔UVB跟UVA 感覺防曬效果很好
話說今年很多家防曬感覺都變得很厲害XD
DSC_4693   
來看一下質地
dr.wu這次新出好幾支防曬 有的是有潤色效果的
我買的這款是無潤色 所以看起來是白色
看其他版友分享 潤色的質地會偏紫色 下次再買買看
DSC_4694   
推開後就完全看不到了~但我覺得會有一點點亮澤的感覺
之後再上粉底那些 也都可以上得很服貼

然後因為我是不太會去分防曬的人啦
早上通勤還是外出去玩 都會用同一支防曬 所以就想說買係數高一點比較方便
我通勤通常是騎機車 這陣子早上出門太陽就很大了
如果又擦了很厚的防曬 有時候停紅綠燈都會覺得臉悶到要溶化
但讓我意外的是 dr.wu這支防曬雖然有到SPF50 但是質地一點都不厚重
而且不會有擦完一般防曬乳液粉感 擦完手也不太會澀

然後它的質地也真的很溫和
因為像我可能是因為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
有的防曬擦了之後若是流汗 鼻翼週遭都會有刺痛的感覺 臉頰也會有點癢癢的
不過我用dr.wu這罐防曬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太陽曬一整天 臉也不會有刺癢的感覺
接近眼週跟嘴唇週遭的地方 也都不會不舒服 對敏感肌來說真的很棒!
很推薦敏感肌又想找溫和高係數防曬的版友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