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週末為了參加SM盛典下去了新竹一趟
因為心情還沒平復下來啊所以這篇文章就比較晚生出來~~
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些這瓶防曬噴霧
我想那時候有去新竹的人都知道那裏有多炎熱
聽說是34度高溫!!有夠熱太陽很毒辣
而且還在大中午的時候在路上行走排隊什麼的熱到我常尖叫
因為不想回來變成大黑炭防曬是一定要做的
這次帶了曼秀雷敦的防曬噴霧就是看上它有SPF50+ PA+++
我想這樣的防曬力應該比較夠!!

秀一張它和我的螢光棒的合照囉
2012-06-13_115646  

 
我會帶這罐出門是因為下面幾點
1.均勻
sunplay防曬噴霧一噴就很均勻
而且有種立刻就附著在皮膚上的感覺
之後再稍微抹開就可以了
下面這是我噴在手上的樣子
 1  

2.倒著也可以噴
這樣不需要別人幫忙倒著噴也很順暢噴霧不會卡卡的
下面是噴小腿的照片~
2  
 
3.冰涼感
大家都知道防曬要常常補擦才有效
但我本人很討厭流汗後又補擦的黏膩感
不過曼秀雷敦的這瓶防曬噴霧裡面有加薄荷
噴了有瞬間冰涼爽快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都很清新  不是討厭的防曬怪味
防水防汗效果也不錯
我記得當天下午我滿身大汗的時候皮膚沒有變得黏黏的
而且重複補噴~反而很涼爽!
 
4  
4.高耐水高耐汗
因為我下午兩點就得先去排隊了
可想而知一定是在大太陽底下待一下午
也會等到滿頭大汗
用sunplay這罐防曬噴霧我是覺得防水防汗效果還不錯
不會流汗之後就都不見了


接下來要講它的防曬力了
經歷了從早上抵達中午的整隊下午排隊進場幾乎一整天都在曬太陽
流汗了再補擦一整天回家後發現
我沒有被曬黑喔因為我那天穿著T-shirt 只擦了手臂露出來的部分
回家看我的手臂並沒有變成兩截
穿著短褲大腿和小腿也都沒有被曬黑啦~真是很開心哪
畢竟我也不想因為去參加演唱會然後回家變成小黑人欸!

放上一張大家在排隊的樣子 真的好擠又好熱啊
照片1  
 
最後小小PS~
那天在排隊補噴的時候還有另外一起排隊的女生好奇問我說我在噴什麼
因為她從剛剛就聞到我身上有一股涼涼的味道XD
我借她噴了一下她也很喜歡說她之後要去買
她覺得防曬做成這樣實在太方便了啦(整個眼睛露出驚嘆的眼神)
總之我這瓶用完之後是一定會再去買一瓶的
畢竟這瓶SUNPLAY防曬噴霧方便補噴防曬力又夠~才能夠度過這炎熱的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