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004.jpg  

之前Prof.TK有在做活動,所有的東西都買一送一
我就跟朋友兩個人一起湊
買了VEP抗皺系列的東西,有抗皺嫩膚精華液跟緊緻抗皺精華霜
買一送一還蠻划算的,兩樣才花不到2000元~
而且這個系列是主打給輕熟女用的
我現在20多歲,先用這種入門款的提早作準備也是不錯

先看第一樣 VEP抗皺嫩膚精華液

  Image00006.jpg           

這罐精華液包裝還蠻特別的,白色瓶身配上銀色瓶蓋,很有科技感
而且它整罐是做真空包裝,這樣精華液比較不會變質

 Image00008.jpg  

它擠出來是透明液狀的,我才擠出來它就快從手背上流下來了
然後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把它推開來就變成水珠狀的感覺

再來擦看緊緻抗皺精華霜
它很細心的附了一支挖勺給你
我覺得用挖勺會比較衛生啦~而且也比較好控制份量
一勺的份量就差不多夠我擦全臉了

 Image00005.jpg  

這罐的質地讓我蠻驚喜的
本來想說霜狀的東西會很厚重,不過這個一點都不會

 Image00007.jpg  

其實它的質地比較像乳狀的感覺
我覺得甚至比有些乳狀的東西還再水潤一點
跟抗皺嫩膚精華液一樣,這個聞起來也是沒有任何香味,走純粹自然的風格
而且這罐有特別寫說敏感肌膚的人也能用,就知道它有多溫和


擦之前先看一下害羞的素顏照

 Image00001.jpg  

最近換季皮膚變得比較缺水,毛孔看起來很明顯
再來可能跟年紀也有關係吧,以前根本看不到甚麼毛孔的
現在毛孔整個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我擦完化妝水之後就先擦抗皺嫩膚精華液
它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Image00002.jpg  

雖然它質地比較水一點,但是擦起來保濕度蠻夠的
我擦上去用手稍微拍一拍就吸收了
擦完臉頰摸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會覺得悶
而且它不會像一般精華液擦完會讓皮膚黏黏的,我還蠻喜歡的
沒想到抗皺的東西保濕效果也不錯

接著擦緊緻抗皺精華霜

 Image00003.jpg  

它邊推的時候會有種水感跑出來,感覺很保濕
擦完會覺得臉摸起來細細滑滑的,觸感很好
連續擦了兩樣東西,臉也沒有變得油膩有厚重感,反而感覺變得比較水嫩~

這兩罐我擦了幾個禮拜了
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我都蠻喜歡的
我覺得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抗老的東西可以這麼清爽
以前一直覺得抗老的東西是給熟齡的人擦的,所以通常會比較滋潤
可是這次用了Prof.TK的東西有讓我改觀說
反正希望趁早做準備,可以讓我keep住現狀
然後讓毛孔可以再小一點,皮膚再細緻一點>///<
期待之後皮膚的改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