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jpg  韓流2.jpg  

自從韓劇遍佈整個台灣、SUPER JUNIORSORRY SORRY風靡全亞洲,就掀起了一股韓流,什麼都哈韓,除了電視劇、偶像團體,連帶著時尚的穿衣風格、臉上的彩妝都指定非韓國不買、非韓國不愛。

 

甘願跟隨這股風流的我,喜歡韓國衣服的簡約風,簡簡單單又不失個人魅力;喜歡韓國強調裸妝的質感,清清爽爽展現接近真實的自己,所以我願意接受這一切帶來的影響,也觀察著這幾年的變動。還記得小時後沒受那麼多韓國的影響,球鞋大家都買NIKE,怎麼長大後NEW BALANCE變得這麼受人愛戴?文具也是,以前只要夠用可以用就好,什麼時候,開始會挑選韓國出品的可愛鉛筆和筆記本,我享受在這變化中,一直符合自己心理的需求:擁抱全世界,只是在這個時刻,我選擇擁抱韓流。

 

 物質上的我選擇擁抱各方,精神層面我拿少女時代的腿當作減肥的目標,沒辦法,誰叫少女時代就是以美腿出名,就連是女生的我看了都會羨慕不已,腿長和腰瘦就是我的終極目標,不只為了好看,也為了健康,想想,當腰瘦了、腿也美了,人哪會不美?於是少女時代成為了變身成美女的大大範本,至於,如果你說最喜歡少時的誰?我只能說,在美麗的外表下還必須兼具深厚的內涵,所以就選愛讀書的徐玄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