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小孩2.jpg  

那天看2PM SHOW真的被一個小小孩迷到,第一次和Nichkhm見面的小孩,竟然就是同學的大頭照:『文森兄弟』,同學太愛他們了,讓我每次上線都是小孩的小臉和大眼睛,這次有緣分的知道了「文森兄弟」,讓我更喜愛他們可愛的小臉!!可愛的nichkhm和可愛的文森兄弟第一次見面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三個兄弟太小隻,小小的臉配上超級大的眼睛,簡直和nichkhm模一樣,這次的內容剛好是nichkhm要見習當爸爸啊~製作單位真的好會找,文森兄弟根本就是nichkhm的小孩哈哈哈!!!

未來小孩.jpg  

我記得nichkhm曾經說過一句話,他說他真的很希望當個會做菜的好爸爸,我想,這個節目就這樣讓nichkhm小小的實現了他的願:『當爸爸』,每個男人都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能組成自己的快樂家庭,不過,只有在真的照顧起小孩時,才會知道多累了,相信nichkhm一定知道當爸爸的滋味,尤其是當三個小孩的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