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吧.jpg  

看了這麼多的韓劇,終於看到一個打動我心又身陷其中的節目,還一度陷在劇情中無可自拔,現實和電視已經不知道哪個是真是假了?!就是「我們結婚吧!」。這部由藝人演出的假想夫妻生活節目,吸引了廣大的韓流飯守著電視不轉啊~裡面有好多對的假想夫妻,我最最最愛的是「CNBLUE鄭容和」和「少女時代的徐玄」,喔喔喔,簡直是太配了,快來一起回憶我的紅薯夫婦吧><

我們結婚吧2.jpg  

被大家格外關注的紅薯夫婦,在今年4月下檔了,身為歌手的兩人,必須準備新專輯的忙碌行程而被迫分開,讓我當時覺得好遺憾,沒辦法再看著兩人甜蜜的夫妻生活,好多和我一樣的韓迷們也是這樣在各地方哭喊著,表達對他們的喜愛,直到今天,我還是一樣常常想起紅薯夫婦那幾個月帶給我的美好想像、、、

我們結婚吧3.jpg 我們結婚吧4.jpg  

假想夫妻的生活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容和oppa每次都很貼心的為徐玄著想,甚至還會出奇不意的製造小小的浪漫,以及不時的搞笑讓徐玄開心,邊看邊感覺得到彼此之間的甜蜜和幸福,至於讓我身陷無法自拔的是哪一段呢?就是拍結婚照啦~我們家的忙內徐玄真是神到不行,女神般的站在窗戶拍個人照都吸引我了,何況是老公容和哥呢!!只能在一旁無止境的發呆,哈!對徐玄來說,雖然是為了拍攝電視節目,但是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的戀愛經驗,所以在拍照時的親密動作還是會害羞的,看著徐玄害羞的模樣,容和oppa有點不捨得為難的表情,坐在電視前看著這一幕的我也跟著不好意思了起來,嘻嘻~也在幻想自己結婚的模樣啊……最後要放上是在兩人的夫妻生活中共同創造的「平語頌」,這首歌一放上youtube,讓各國的人翻唱、重唱等等,也在4月份

兩個人向我結告別後,成為最珍貴的回憶,聽著鄭容和和徐玄一起寫詞寫曲的歌,不知不覺好多畫面又浮現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m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